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孟遠到底是誰?爆肥黑歷史遭起底 荳荳癡情傻愛3年

何孟遠(中)曾是男子團體TOP1的團長。(資料照,傳奇星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爆紅,參賽選手何孟遠、采子卻爆出桃色緋聞,雙雙陷入劈腿風波,外界對於何孟遠並不熟悉,其實他曾是男團TOP1男子漢的團長,可惜星途並不順遂,女友荳荳這些年陪他走過人生低潮,未料卻慘遭背叛收場,心情難掩失落。

何孟遠在2017年退出男團後,就爆出棄養生母的風波,之後因為得到憂鬱症暴肥,在臉書自曝沉迷電動、借錢,「你們一定覺得很慘對吧?沒錯,真的很慘,大概是活到現在為止的最低谷吧。」

何孟遠被爆劈腿,形象大傷。(翻攝自臉書)

何孟遠這幾年沒有代表作,好不容易加入《全明星》節目陣容,就因為劈腿緋聞慘被砲轟,還背上負心漢的罪名,未來是否留在節目不得而知。

荳荳與何孟遠交往3年多,好姊妹陳敬宣昨天不滿留言怒嗆男方:「在你最低潮時,是誰默默陪著你,現在換來什麼?就看你還要騙多久。」荳荳也發文:「我們一起走了這麼久,經歷許多高低潮,去了好多地方旅行,還養著那麼可愛的小狗狗們,這些回憶,都是那麼的歷歷在目。原本以為我們會一起慢慢變好,就快雨過天晴。最後卻這樣收場,我覺得好不捨。」哀怨已經回不去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