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才叫時尚 ! 7-ELEVEN把回收寶特瓶變「永續」飲料杯袋、丹寧包

7-ELEVEN將門市回收的寶特瓶、鮮乳空瓶,再製成「永續」公益商品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7-ELEVEN把愛找回來今年以加減新生活計劃為主題,呼籲消費者和7-ELEVEN一同從日常生活做出友善環境行動,4月份將展開第二波跨界,打破以往公益募款模式,首度由超商、社會企業、社福團體三方攜手打造「永續循環經濟」,將門市回收的寶特瓶、鮮乳空瓶作為素材,開發成「永續商品」,例如飲料杯袋、丹寧包,透過預購販售,讓環保減塑和扶助弱勢的理念同時具體實踐。

7-ELEVEN表示,不同於過去的公益募款,此次除邀請消費者到門市捐款,將全數募得款項幫助超過10萬人次腦麻兒及其家庭,更參考了近年網路流行的群眾商品募資模式,首度架構全新的「永續循環經濟」,透過7-ELEVEN把愛找回來公益平台,幫助社福團體、扶植社會企業,認同理念的民眾也能購買到別具意義又時髦的永續商品,創造多方獲利的友善循環。

7-ELEVEN「LOVE+ & EARTH-」飲料杯袋和丹寧包。(業者提供)

7-ELEVEN將門市回收的寶特瓶、鮮乳空瓶,委由Story Wear設計再生、循環再製,並以愛多一點、地球負擔少一點,「LOVE+ & EARTH-」的概念設計出飲料杯袋和丹寧包二款商品,售價199、599元。

包含商品外包裝都是使用回收鮮乳瓶「零廢」製成,減少一次性的塑料使用。消費者可透過7-ELEVEN端午預購誌預訂商品,由腦麻家庭照顧者100%手工製作,每件商品背後不只蘊含滿滿的愛,更是支持腦麻家庭的就業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