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搭檔21歲吳磊被嫌老? 28歲迪麗熱巴這樣回應

迪麗熱巴(右)和吳磊合拍新戲《長歌行》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28歲新疆美女迪麗熱巴,近期搭檔21歲「鮮肉男星」吳磊合拍新戲,卻踢到大鐵板,因為她被狂嫌老氣!

新戲《長歌行》目前正熱映中,戲中迪麗熱巴和吳磊有多場精彩對手戲,男帥美女的組合,屢創收視佳績,卻有網友不客氣在《長歌行》官方網站留言,狂酸迪麗熱巴在劇中的造型超老氣,與年輕有形的吳磊搭戲,不但格格不入,相差7歲的兩人,迪麗熱巴明顯老很多。

對此,迪麗熱巴昨在採訪時親上火線回應,她說:「我也不老啊,也是20多歲的人。」她透露開始演這部戲時,也曾擔心兩人會不會有年齡差距,但因吳磊在表演上非常專業,給了她滿滿信心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