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容和6月生日首推華語EP 《和.唱》挑戰全中文演唱

鄭容和將推出華語EP《和.唱 STAY IN TOUCH》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韓團「CNBLUE」隊長鄭容和正式進軍華語歌壇!鄭容和繼CNBLUE的正規專輯《RE-CODE》之後,再度以SOLO歌手之姿回歸,並為2021帶來一份特殊意義的禮物,以《和.唱 STAY IN TOUCH》為名,新EP挑戰全中文演唱,並與國際各路優秀音樂人共同合作。首波單曲找來「全球百大DJ」R3HAB巧手打造《CHECKMATE(R3HAB REMIX)》,4月16日將於全球同步數位上架;首張華語EP《和.唱 STAY IN TOUCH》則預定於6月22日鄭容和生日當天全面公開。

鄭容和以渴望如常的懷念心情作為契機,從姓名中的「和」發想,推出首張華語EP《和.唱 STAY IN TOUCH》,含有連結和溫暖的寓意。鄭容和以創作人的角度出發,用音樂和世界連結,用旋律和人群連結,希望帶來心與心之間的暖意,還有傳遞單純的美好心意。

鄭容和將推出華語EP《和.唱 STAY IN TOUCH》。(華納提供)

此次EP一共收錄四首華語歌曲,合作陣容跨越國際,首波單曲《CHECKMATE(R3HAB REMIX)》便與國際接軌,邀請如日中天的「全球百大DJ」R3HAB、「亞洲唱作天王」林俊傑搭上國際EDM音樂潮流的列車共譜EDM主流潮歌。而取名「和.唱」,不僅是從姓名出發,也寓意著音樂合作,EP中除了R3HAB及林俊傑之外,更有華語及西洋樂壇神級陣容共襄盛舉。

對於首次中文EP的挑戰,他坦言「沒料到會這麼難」,他說自己以往在錄音的時候不會特別吃力,但這次確實是一次大的挑戰。不過,鄭容和也樂在其中,並透露將來會再為華語粉絲帶來更多驚喜。《和.唱 STAY IN TOUCH》將於鄭容和生日6月22日全球同步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