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薇燒6位數台幣 嗨接2歲「兒子」團聚

艾薇的狗狗將來台陪伴她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老蕭」蕭敬騰師妹艾薇將推出首張專輯《I》,今(12)在老蕭的飲料店舉辦記者會,來自馬來西亞的她已經9個月沒有回家,先前更因想家而哭,但最近因工作忙碌,讓她沒時間想家,「我比較喜歡忙,不會想不開心的事情。」

艾薇將發行首張專輯。(環球提供)

艾薇的爸媽及男友因沒有工作證,無法在疫情期間來台,讓她心情有些低落,但今她開心宣布2歲愛犬「Bobe」將在月底到台灣陪她,雖然檢疫加搭機等費用需要6位數台幣,她仍然非常興奮,「因為牠是我兒子啊,牠來了我會更開心,不用一個人在家裡。」不過狗狗抵達後要先到檢疫地點隔離7天,才能真正「母子」團聚。

艾薇近期工作十分忙碌。(環球提供)

艾薇與交往近5年的男友分隔兩地,提到感情觀,她表示一定要學會包容,否則只是在互相傷害,並說自己與男友的相處很自然,不會刻意隱藏壞習慣,「如果對方不能接受怎麼辦,一開始就要交心,了解後才在一起。」

近期工作量激增,艾薇體重也掉了2公斤,她提到小時候練芭蕾舞,體重增加半公斤就會被老師處罰,因此媽媽會特別控管她的體重,也養成她自律的個性,現在每天都會量體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