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隔2年Lily Rose化身香奈兒啦啦隊 網驚這點不一樣

莉莉蘿絲‧戴普在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廣告中多了瀏海。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不少人近期被香奈兒新品「COCO星綻唇膏」的廣告掃到,莉莉蘿絲‧戴普(Lily-Rose Depp)這次化身啦啦隊員,和一群頂尖舞者合作,青春活力、動作一致的舞步,展現她可愛俏皮的一面。自上次莉莉蘿絲為香奈兒「COCO晶亮水唇膏」拍攝廣告,中間已隔了兩年之久,大家被新廣告驚艷之餘,也發現她這次很不一樣,原來亮點就在「瀏海」,飽滿額頭與高聳的顴骨,向來是莉莉蘿絲的個人特徵,廣告中空氣感的瀏海,相較以往酷酷的形象,顯得十分可愛;再仔細一看,每位啦啦隊員上衣的顏色,象徵此次唇膏的主打色系,銀色短褲也呼應唇膏的銀色管身。

啦啦隊員的上衣顏色,象徵香奈兒COCO星綻唇膏的不同色系。

「COCO星綻唇膏」融合「保濕」與「持色」兩種特質,水感油性質地的獨特配方,第一層添加鎖色配方,採用天然薄膜形成劑鎖住色彩;第二層則製造極致閃亮的豐潤效果,覆上高光澤植物精華油,修飾唇形,達成飽滿色彩與晶亮光澤的效果。

COCO星綻唇膏融合「保濕」與「持色」兩種特質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#118璀璨,浪漫粉紫色,重新演繹百搭玫瑰木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#134陽光,磚紅調橘色,修飾氣色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「COCO星綻唇膏」標榜豐潤保濕,但又更加持色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莉莉蘿絲15歲就開始與香奈兒合作,香奈兒已經占據她生命中的一部分,她透露,這次唇膏所有顏色都非常漂亮,如果非得選擇,會選「#112機會」和「#140生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