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2男同時追求 侯怡君神解「小孩才做選擇」

侯怡君(左)和倪齊民有場跳舞戲,兩人頗有默契,順利拍完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侯怡君在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中演出堅毅不屈的台灣女性「陳秋鴻」,獨力拉拔四位孩子長大,深受觀眾喜愛。她在劇中面臨兩位大叔告白,一位是前夫柯叔元,一位是女兒的老闆倪齊民,被問到如果是侯怡君要怎麼選擇,她則笑說:「小孩才做選擇,我兩個都要。」打趣稱一位是孩子的爸爸,一位是非常風趣又多金,而且兩位都是高顏質的,當然兩位都要。

侯怡君拍戲多年,第一次演到笑場,竟是因為無厘頭的倪齊民常常逗笑了大家,她表示倪齊民是「本色演出」,觀眾看到他在劇中搞笑的一面,其實那些都是倪齊民本人的樣子。

侯怡君(右)和倪齊民合作時,常被他逗到笑場。(民視提供)

侯怡君、倪齊民日前有場在餐廳跳舞的戲,倪齊民一開始非常緊張,他很久沒有跳舞,只有以前唸書有跳過場邊舞而已,這回要邊跳舞邊記台詞,所幸搭檔侯怡君以前是舞蹈老師,教學經驗非常豐富,這一次拍攝都是靠她帶領,讓畫面拍得美,演出又很順利。

侯怡君表示拍攝跳舞的戲時,其實是倪齊民帶領她跳,侯怡君爆料倪齊民過去跳很多場邊舞,還一次帶7個女生跳,自稱「瀟灑哥」,只是因為他有五十肩,所以跳起舞來腰部以上很僵硬,只有腳很靈活,讓侯怡君從對眼開始就歡笑聲不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