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景甜工整書法作品曝光 原來是假的!

景甜被曝光寫了工整毛筆字,不料該作品並非景甜所寫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曾演出《環太平洋2》、《金剛:骷髏島》走紅的32歲中國女星景甜,出道以來演藝路順遂,外型甜美的她,竟能寫出字跡工整的毛筆字,日前有網友曬出她從未曝光的工整毛筆字作品,引發議論,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假的。

網友曬出的景甜毛筆字,寫下:「「崇高品格,風範長存。」據了解,這是她為紀念曾是中共最高領導人的華國鋒誕辰一百周年,親自寫下作品。

景甜工作室官方微博昨(7)晚跳出來闢謠:「純屬烏龍事件,此景甜非彼景甜。」聲稱景甜並不會寫出這樣的毛筆字,懷疑被有心人士惡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