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以柔直播年收破千萬 吐露離婚官司纏訟3年多心境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柯以柔今出席第三屆全明星羽球賽,模樣神采飛揚,她提到今年經營電商第7年,去年因疫情關係,工作量大增,光是直播就超過300場,甚至一天開了3次直播,年營業額高達千萬以上,相當驚人。但大牙在旁吐槽柯以柔平常來練羽球,只要有空檔就會盯著手機猛看,讓她很傻眼,柯以柔無奈解釋:「必須要回留言、溝通方案等,其實滿忙的,現在演藝圈比較像是副業了。」

柯以柔出席羽球賽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她與郭宗坤為離婚打官司,雖一審判柯以柔勝訴,判准離婚,小孩監護權也給柯以柔,但是郭宗坤再提二審上訴,官司如今纏訟了3年多,柯以柔由一開始的著急轉為豁達,她吐露心情,表示:「現在應該算是二審下半場了,因為中間有換法官,有一種重新開始來過的感覺,一開始打離婚官司時,我會很希望快點得出結局,現在覺得打官司急不得,就聽從法院安排,靠時間解決。」

至於3個小孩目前跟郭宗坤相處的狀況,她說自己從來都沒有隱瞞孩子們,「我們分開的第一年我就跟他們說爸爸媽媽不想吵架,現在要分開住。」目前小孩每月一、三週的週末由郭宗坤陪伴,而之前清明連假,郭宗坤跟她協調要帶小孩到中南部,能否延長天數,她也點頭答應,她說:「我覺得好好溝通都行,可以當合作的父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