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聲援亞裔」遊行驚見西洋天后 竟是身價180億的「她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近期因為疫情慘烈,掀起「仇視亞裔」的風暴,有6名亞裔婦女遭到槍手持槍掃射,因此命喪亞特蘭大。演藝圈發起「#StopAsianHate」運動,在網路上公開表達關心與譴責。其中,身價高達180億台幣的西洋天后蕾哈娜,儘管自己並未擁有亞洲血統,卻被民眾直擊,她驚喜現身在街頭遊行中。

蕾哈娜被民眾目擊參加聲援亞裔遊行,親手製作標語。(翻攝自推特 @PopCrave)

蕾哈娜為了抗議對亞洲人的仇恨和歧視,不只是口頭上說說,她以行動表現決心,直接走上紐約街頭,甚至親手製作大型標語參加遊行。雖然她從未主動在個人的社群平台上公開自己熱心參與的模樣,卻被同樣有參加該活動的大批民眾捕捉到身影。相關目擊照片、影片曝光後,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,紛紛致謝:「謝謝你願意站出來,替亞裔發聲!」

事實上,「仇亞事件」爆發之初,她就曾在個人推特和IG聲援亞裔,寫下:「在亞特蘭大發生的事情是殘酷的。對亞裔的恨意肆虐,令人噁心!我為亞裔朋友感到悲痛,我的心與失去的親人的人們在一起。仇恨必須停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