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家純掰了9年「雞排妹」 命理師曝改名內幕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日前把粉專名稱改掉,從原本「雞排妹ili鄭家純」改成「鄭家純」,強調出道9年從沒賣過雞排。對此,命理師高煜霖表示:「未來要使用的稱呼,屬『一粒』最好」,對於未來要轉型的她,會有事半功倍之效。

鄭家純拋棄「雞排妹」稱呼,強調自己沒賣過雞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高煜霖在粉專「高煜霖 Gao Yu-lin, 易經粉絲團」表示,「雞排妹」這個名稱不利於演藝圈發展,但有望當民意代表,成為弱勢婦女的靠山;從生肖姓名學來看,「雞」、「鄭」均帶有「酉」元素,對於生肖雞的雞排妹來說,有「自刑」之虞,「顯示出,因超脫常規的行事風格,與長輩易形成『排斥』,較有爭議空間,及較不受年長女性歡迎之意。」

高煜霖說,綜觀來看,如將「雞排妹」刪除不用,鄭家純的「家」就相形重要,易突顯出,接下來事業心會較重,慢慢會轉型公共議題為主的概念,「除了當名嘴、網紅外,最有可能成為政治人物」。

此外,高煜霖指出,鄭家純若改成使用英文名「一粒」,不僅腦筋會靈活,還會有源源不絕的資源,更會有年輕的鐵粉支持,「對於未來要轉型的雞排妹,會有事半功倍之效,只是,如何從長年叫雞排妹的印象,轉換成『一粒』,總要有一套說詞,才好讓故事延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