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視網膜成「香菜啤酒」代言人!遭虧不會喝 一句話神回覆

視網膜非常討厭香菜。(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視網膜」討厭香菜人盡皆知,先前總統蔡英文表示「沒有香菜,東西怎麼會好吃」,更讓他直接崩潰,意外掀起網上論戰。不料今(1日)他竟無預警宣布成為自己「香菜啤酒」代言人,同時曬出宣傳海報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視網膜成香菜啤酒代言人。(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視網膜表示,自己因為這個代言和經紀人爭執無數次,從春假前就在討論如何執行,「經紀人不斷勸我不要破壞討厭香菜的人設」,但他認為,這個世界始終需要愛與包容,也正是因為自己討厭香菜,如果自己踏出第一步當香菜啤酒代言人,「世人將會明瞭和解共生並不是一件難事」,接著,視網膜還以「人生苦短,何須計較這些愛恨情愁?」作為代言註解。

該文釣出高雄市議員黃捷回應。(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釣出高雄市議員黃捷大喊「香菜萬歲!!!!!我馬上下訂十箱」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結果代言人自己不喝」、「不要只是拿手上... 喝啊」、「遇到代言自己討厭的東西還真是第一次看到」,視網膜則回應「代言為什麼一定要喝呢?很多人代言服飾品牌也都不穿了啊。嘖」,一句神回覆笑翻網友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