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全智賢「進廠維修」變歪臉?小腹炸出兩層肥肉嚇壞網友

全智賢人氣紅不讓,廣告代言接到手軟。(路透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氣質女神全智賢近日成為保養品代言人,該品牌公開採訪影片,當鏡頭特寫她的臉時,網友發現全智賢臉型變得相當圓潤,且開口說話時嘴巴角度歪斜,懷疑她「進廠維修」。

全智賢受訪時嘴巴歪斜,被懷疑進廠維修。(翻攝自IG @sum37_official)

除此之外,在另一段採訪影片中,全智賢改穿全白緊身套裝,靠在桌上讓攝影師捕捉畫面,當她身體向前傾,渾圓小腹也隨之凸出,兩層肥肉爭先恐後地想要擠出頭,手臂看起來也比過去粗壯。一向被視為女神的全智賢體態走樣,掀起網友熱議,有粉絲出面緩頰,認為應是拍攝角度問題,才會看起來不太自然,不一定是整型。

全智賢前傾,小腹也被隨之凸出。(翻攝自IG @sum37_official)

全智賢除了活躍於廣告圈,也搭檔朴敘俊出演新劇《智異山》,目前正在如火如荼進行拍攝,預計上半年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