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爆200萬陪吃價!女歌手狠揭男友「性伴侶多到驚人」

麥貝夷怒揭男友劈腿「你性伴侶的數量多得驚人」。(圖翻攝自麥貝夷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歌手麥貝夷擁有姣好的臉蛋,和一雙美令人稱羨的美腿,過去曾被爆料她開價50萬港幣(約新台幣200萬元)陪吃,但她否認澄清。昨(29日)凌晨突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,驚爆寫下:「今天才知道,你性伴侶的數量多得驚人!」暗指男友劈腿且擁有多位性伴侶,引發軒然大波。

麥貝夷(右)曾和翟威廉傳緋聞,不過兩人面對外界詢問則表示不回應。(圖翻攝自翟威廉Instagram)

麥貝夷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開砲,「你對外說的都是我主動,你完全沒有做任何事情讓我們開始,也從來都沒有挽留我,原來疼愛和照顧都是演出來的,還把我當傻瓜一樣告訴別人」,她更直呼「到底你的人生是由多少的謊言組成呢?現在知道你髒成這樣,如果以後有機會見面還可以怎麼面對你」。

一連串的文字引發不少網友猜測暗指曾傳過緋聞的翟威廉(William),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,她就收到眾多人的私訊關心,她也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,現在我需要一點時間沉澱,我會更努力的做好自己,從教訓中好好反省」,隨後,今(30日)晚間她再度發動態透露,希望外界不要再作無謂猜測,傷痛就讓它過去,現在只想專注面對未來的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