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歌手遇到當紅偶像被粉絲包圍送機 卻沒人認出她...

中國女歌手黃英過去因為翻唱中國民歌《映山紅》而聞名。(圖擷取自「黃英么兒」微博)中國女歌手黃英過去因為翻唱中國民歌《映山紅》而聞名。(圖擷取自「黃英么兒」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29歲中國女歌手黃英在2009年因為翻唱中國民歌《映山紅》被人所知,並且在湖南衛視選秀節目《快樂女聲》中奪得季軍。但是過了快10年,今天她在微博上發布一段影片,還自嘲自己已經「過氣」,讓不少粉絲大呼不捨,紛紛留言鼓勵她。

中國女歌手黃英遇見機場有大批粉絲包圍替偶像送機,坐在一旁卻無人問的她,不禁感嘆自己已經過氣。(圖擷取自「黃英么兒」微博)中國女歌手黃英遇見機場有大批粉絲包圍替偶像送機,坐在一旁卻無人問的她,不禁感嘆自己已經過氣。(圖擷取自「黃英么兒」微博)

在微博上有近165萬粉絲的黃英,除了歌手身分,她也曾參與過電影、電視劇的演出,從選秀節目中出道的黃英,隔年就推出個人首張EP《小黃英大太陽》,紅極一時。但她今天在自己的個人微博「黃英么兒」上,發布一段長約14秒的影片 ,表示自己在機場遇到一位當紅藝人被大批粉絲包圍著送機的畫面,但卻沒人認出自己,不禁感嘆「想當初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」,還說這是「一個過氣女歌手的獨白」。

而影片當中被熱情粉絲包圍的當紅藝人其實就是今年19歲的嘻哈歌手「小鬼」王琳凱,去年參加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開始聞名,而且還在今年獲得「華人歌曲音樂盛典全媒體推薦新人獎」,其創作的嘻哈情歌《GOOD NIGHT》也獲得年度金曲的殊榮。

黃英的粉絲紛紛感到不捨,在底下留言安慰「沒事,妳是我心裡永不過期的女神」、「心疼我家英子,不過當年你比這火多了」、「看著有點心酸,黃英當年也很火啊」、「你在我心中一直都紅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