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舔共仔快看!苦苓揭「做中國人」淒慘代價

苦苓時常談論時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4月26日舉行,香港TVB今年未取得轉播權,恐創下52年以來,首次中斷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紀錄,引起外界矚目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苦苓也直言:「這就是做『中國人』的代價!」

苦苓時常談論時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入圍最佳紀錄短片的《不割席》,內容提及香港反送中事件,以及華裔導演趙婷憑藉《游牧人生》角逐最佳導演獎,但她過去受訪時,曾說「中國是個充滿謊言的地方」,被中國網友稱是「辱華言論」,外界推測因種種敏感因素,使得香港此次不得播出奧斯卡。

向來力挺台灣的苦苓表示:「因為有反送中記錄片入圍,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全香港不准轉播——這就是做『中國人』的代價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