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口才沒有先生好 方芳芳竟用「寫的」來罵先生

方芳芳(左)送李四端一套手繪杯子。(MOMOTV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方芳芳21日剛過60歲大壽,她這回來到李四端主持的MOMOTV《大雲時堂》嗑火鍋,分享年過一甲子的心情,她也表示自己最愛吃火鍋料理,還特別喜歡吃麻辣鴨血,主持人李四端問火鍋熱量高,難道不怕有負擔,方芳芳笑說自己吃火鍋有一套方法,每天吃都吃不胖,還擔任起「冰店老闆娘」,現場刨冰給主持人吃,逗得大家哈哈大笑。

對於年過60的看法,方芳芳坦言很多事情都會看開、不去計較,而她最近也開始學習新事物,例如畫油畫,並特地帶來自己親手繪製的杯子送給主持人,讓大家讚嘆不已。而方芳芳也分享與丈夫丹尼爾的相處秘訣,她提到自己口才沒有先生好,所以每次都會說不過他,只好用寫的罵先生,她也特別分享,夫妻的相處就是把想說的話在心中先想一遍,想過之後再說,會有非常不一樣的收穫。

方芳芳(左)在錄影現場用刨冰機,親自刨冰給李四端試吃。(MOMOTV提供)

主持人問到在演藝圈最遺憾的是什麼?方芳芳表示遺憾當時沒有穿三點式比基尼,因為現在已經不能穿了,有點後悔當年被管太嚴都沒有穿,但如果當年穿了,不知道先生看到會怎麼樣,她比喻:「很多人會覺得想做什麼就去做,你當然可以想做什麼就做,但你永遠不知道結局會是什麼、你要為後果負責!」

此外,方芳芳透露自己到香港、上海時最懷念台灣的刨冰,「當時剛卸下明星光環,人生地不熟的環境也沒人認識,想吃什麼就吃,而刨冰雖純樸,卻能藉由不同佐料的搭配出千變萬化滋味,就如同人生多變及充滿可能性。」在製作單位的安排下,特地讓方芳芳擔任冰店老闆娘,親自刨冰給主持人吃,而因為首次擔任老闆娘,刨冰技巧有些不熟練,竟當場「解體」刨冰機,讓她哭笑不得,也讓大家看見方芳芳幽默風趣的一面,甚至表示如果有機會重返演藝圈也不排斥主持美食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