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產後竟見不到尪 月子中心淚崩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白家綺月初生下第4胎女兒「朵拉」,老公吳東諺全程陪產,之後才驅車南下高雄拍新戲《神將少女八家將》,吳東諺今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談到老婆正在坐月子,但他卻得南下拍戲8天,無法陪老婆坐月子,近日他趁工作空檔到月子中心探望老婆,白家綺看到他現身當場掉淚:「我以為我不會那麼想你。」讓人聽了相當鼻酸。

吳東諺最近接新戲,家庭工作兩頭燒。(華視提供)

而2人的小女兒「朵拉」將在下個月滿月,吳東諺提到夫妻倆在友人建議下,計畫用朵拉名義送禮物給兒子「小肚臍」,讓他對妹妹的到來保持善意,吳東諺笑說:「會盡力不讓兒子吃醋,只是朋友曾經跟我預告,爸爸對女兒的態度肯定有差別。」

此外,他談到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,但拍戲是八家將題材,若劇情需要,他可以接受拿香等要求,加上他曾錄製三立過年特別節目,當時被詢問能否扛神轎,他那時詢問製作單位神轎中是否有神像,當下確認有神像,才委婉拒絕,工作人員尊重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