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朝鮮驅魔師》出現月餅被罵翻 網:編劇是中國人吧!

《朝鮮驅魔師》播出第一集就被罵翻。(翻攝自SB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SBS新劇《朝鮮驅魔師》,故事背景設定在朝鮮時代,編劇是寫過超人氣古裝劇《哲仁王后》的朴繼玉,與《六龍飛天》、《綠豆花》的導演申景秀合作推出,強大團隊讓粉絲相當期待,當時在網路上就曾引起一陣話題。但在昨(22日)播出首集後,雖開出8.9%亮眼收視成績,但負面的罵聲也隨之而來,有觀眾直指劇情內容與史實完全不符,根本是「扭曲歷史」,更有網友痛批:「編劇其實是中國人吧!」

《朝鮮驅魔師》出現月餅、皮蛋等中國食物。(翻攝自SBS)

《朝鮮驅魔師》講述利用人類欲望吞噬朝鮮的「惡靈」和與之對抗、保護百姓的「人類」,這之間的故事,時代背景設定為朝鮮太宗時代,但卻與真實歷史截然不同,在接待西方的神父時,桌上擺著的是月餅、皮蛋等中國食物,另外像是飾演神父的翻譯員還不斷的對王族講只能與平輩講的「半語」,不只不符合情節外,像是飾演太宗的演員,還出現了濫殺無辜百姓的橋段,在韓國,朝鮮太宗李芳遠的評價是非常高的,這也難怪網友看了會爆氣。

許多觀眾都到該劇的官方留言板砲火全開,怒喊「拍戲也不能是扭曲歷史的理由」,更表示,演員也應該要感到羞恥;還有人問,要不要乾脆台詞說中文、是不是從中國那裏收了錢,《朝鮮驅魔師》才剛播出第一集,就在網路上掀起了一波討論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