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罹胃癌一度病危 66歲港星廖啟智全面停工接受治療

廖啟智曾演過港片《無間道2》、《無雙》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66歲資深港星廖啟智曾演過港片《無間道2》、《無雙》,昨驚傳罹患胃癌,目前已全面停工住院接受治療,外傳去年一度病危,靠意志力才撐過生死關頭。

綜合港媒報導,生性低調的廖啟智因不想麻煩身邊朋友,低調隱瞞病情,但治療期間一群演藝圈好友獲悉後,紛紛拍片留言替在病床上的廖啟智加油打氣;他友人私下透露,廖啟智為了專心養病,近來甚少接觸朋友,只偶爾聽從「發哥」周潤發建議爬山健身。

對於罹患胃癌,廖啟智昨受訪時沒否認,承認身體出現不適,直指「年紀大、機器壞」,所以要及早修理,且不想耽誤劇組才辭演正在拍攝電影,請大家體諒他需安靜調理身體,「知道大家關心,但太多問候會變成負擔。」

廖啟智經紀公司代發其聲明,全文如下:

致各大媒體

我司 代表智叔多謝媒體關心查詢有關近日他的健康狀況 。

首先對所有愛護他、關心他和支持他的各界好友表達衷心謝意!

智叔一向熱心工作,備受大家喜愛和尊敬。但近期智叔身體不適, 已婉拒相關演藝工作。

他現正接受專業治療和有家人悉心的照顧,請大家放心。

智叔一向處事低調,不願多談私人問題。 懇請各位給予尊重和空間,讓他可以安靜調理身體,早日康復;也讓智叔家人可以專心照料他。

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