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交往半年終於獻出第一次! 金剛自曝「緊張到手抖」

小嫻(右)與金剛交往超過半年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嫻與金剛交往超過半年仍正值熱戀期,常一同出遊和工作,更不時高調放閃。小嫻9日度過41歲生日,而金剛11日在IG更新影片透露,自己在那之前偷偷的去學了做蛋糕,只為給對方一個驚喜,深情舉動讓網友大讚「超暖」。

金剛(右)偷偷學做蛋糕給小嫻生日驚喜。(翻攝自IG)

為了給小嫻驚喜,金剛月初以去屏東錄影不在家為由,偷偷跑去烘焙坊學做蛋糕,這也是為女朋友親手做蛋糕的初體驗,特別選了小嫻最愛的芋泥口味,更親自選色在心型的蛋糕上以奶油裝飾點綴,最後小心的在上面寫字,卻因為手太抖差點擠歪,只寫了「HBD,嫻(愛心)」。

金剛向小嫻深情告白。(翻攝自IG)

影片最後,金剛透露這是交往後第一次遇上小嫻生日,為了該選甚麼禮物思考了很久,並深情告白「謝謝妳,跟妳在一起後我學會很多事情,包括看事情的方向和方式,我一直在成長,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是個大人了,謝謝妳讓我成為一個越來越好的人,謝謝妳包容我、諒解我,希望妳健康開心又漂亮。今天我要跟妳說,我愛妳」。

小嫻看完影片後感動回應:「感動,哭哭謝謝你的付出⋯⋯我的脾氣不是很好,也謝謝你包容。」演藝圈好友小甜甜也留言,笑說金剛在影片中的臉好好笑,陳俞希則大讚金剛是個暖男,粉絲看見後也紛紛獻上祝福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金剛(@aloha6969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