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遭洩日本近況!江宏傑曬兒女照後發生驚人現象

江宏傑(左)與福原愛近來婚變傳聞炒得沸沸揚揚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4年半婚姻岌岌可危,福原愛被拍到與別的男人開房過夜,她為此兩度道歉,但否認出軌,老公也力挺強調「夫妻彼此感情不曾消失」。最新進度是江宏傑於IG限時動態曬兒女玩樂照,卻似乎喚不回愛妻的心,暫無返台計劃,令外界十分好奇2人目前感情,而日本媒體人廣橋賢藏昨(17日)就在節目上透露福原愛近況。

日本媒體人廣橋賢藏在節目連線,爆料福田愛不倫事件內幕。(翻攝自YouTube)

福原愛先前被日媒《女性SEVEN》拍到和高帥男友人在橫濱約會過夜,《週刊文春》則是同日刊出,她控訴遭到江宏傑言語霸凌的細節,兩大媒體的風向完全不同。對此,廣橋賢藏在國興《台灣好吃驚》連線,大爆福原愛不倫事件內幕,表示其實日本網友也認為《週刊文春》的報導偏袒福原愛,原因是她從小到大被視為日本桌球界的國寶,還是日本舉辦奧運的重要人物之一,「所以日本人包括媒體,全部都是要保護小愛,不管她做了不倫戀還是什麼事情,一定要保護她。」

廣橋賢藏還鬆口福原愛近況,透露除了網路部分,原本日媒、電視節目都瘋狂討論福原愛婚變傳聞,但從這個禮拜開始,討論卻漸漸變少,甚至沒什麼相關新聞,原因疑是福原愛經紀公司私下動用在演藝圈所有關係,請求媒體不要再報導這些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