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薑是老的辣!Super Junior新專首日狂銷20萬張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出道超過10年的韓國男子組合Super Junior,睽違1年2個月帶著第十張正規專輯《The Renaissance》回歸歌壇,粉絲終於等到偶像歸來,卯起全力購買專輯,創下發行首日專輯熱銷超過20萬張的好成績,並創下唯一一組2000年代出道的韓國偶像組合,專輯初動達到20萬張以上的紀錄,對出道17年的偶像團體來說,是無法想像的瘋狂成績。

Super Junior第十張專輯《The Renaissance》創下發行首日熱銷超過20萬張的好成績。(avex taiwan提供)

此外,他們的新專輯也在台灣、越南、菲律賓、印度、印尼、新加坡、巴西、秘魯、墨西哥、阿拉伯、波蘭等20個國家的iTunes熱門專輯榜拿下冠軍,是名副其實的銷量王。

Super Junior在台灣擁有大量粉絲,每每發新歌都會登上KKBOX榜單冠軍,成員曾多次公開致謝台灣粉絲,甚至甜稱台灣粉絲為「台灣老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