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VERIVERY六缺一推新輯 獲選2021期待K-POP藝人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等待半年,韓國人氣男團VERIVERY再度出輯!他們推出全新作品《SERIES 'O' [ROUND 1:HALL]》,主打歌《Get Away》在YouTube上架兩週突破1500萬瀏覽人次,他們接受美國媒體《Forbes 富比士》雜誌訪問,被看好是2021年最受矚目的K-POP明日之星。

VERIVERY將舉辦視訊通話簽售會。(RICHINING提供)

《SERIES 'O' [ROUND 1:HALL]》數位上架後,打入全球10個地區的iTunes K-POP排行榜前十名,他們接受訪問時表示,因為先前《FACE it》系列作品帶來許多靈感,希望今後無論表裡(音樂和舞台演出)都能讓大家看到他們多方面的展現方式。他們還聊到出道以來參加過許多演出,去年覺得最可惜的事情,就是因為疫情爆發而無法直接和粉絲面對面。

年紀最小的忙內岡旻今年滿19歲,被問到20歲之前有沒有什麼計畫,他說:「還沒有什麼感覺,與其說計畫,不如說是心願,希望能到學校跟朋友聊天,這應該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事情吧」。岡旻形容新作品有如「狂野的派對」,強調「希望大家看到我們的演出就能有『OH MY GOD』的反應。」

此外,慜撰因為個人身體狀況不參加這次宣傳活動,成員延浩透露:「他正努力的調養,就算現在沒能一起活動,還是跟我們保持密切聯絡,活動前也會關心狀況」,更表示慜撰說等到他歸隊後,約定一定會「加倍奉還」給粉絲們,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。

VERIVERY全新作品《SERIES 'O' [ROUND 1:HALL]》視訊通話簽售會,招募時間將於3月18日晚間11點59分截止,購買者可參加「參與線上簽名會的30名,另有特別專屬套卡組(一組共6款)」、「購買一張專輯時可以獲得『台灣限定』小卡一張(共12款,隨機一款)」、「購買專輯的粉絲中隨機抽出6名,每人贈送獨家簽名拍立得一張(共6款)」以及台灣限定小卡12款買1張專輯送1款,本次小卡有成員的親筆問候,且每款文字都不一樣,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RICHINING官方臉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