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閃被發現!陳志強墨鏡藏「恩愛證據」

陳志強(右)和曾智希的日常生活備受關注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志強演出多部八點檔後,人氣逐漸攀升,他與女友曾智希的日常生活也備受關注。今(14)日情人節,陳志強在IG曬出一張甜笑手比愛心的帥照,眼尖網友發現他的墨鏡上有一大亮點,狂喊:「被閃瞎了啦。」

陳志強在IG PO出一張帥照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墨鏡中有亮點。(翻攝自IG)

陳志強今日在IG發出一張對著鏡頭比出愛心手勢的照片,他露出迷人的微笑,即使戴著墨鏡,依舊不減帥氣。他說,今天根本不是情人節,是土地公的生日!文末並標籤「到底要有幾個情人節」,此話一出,不少粉絲紛紛表示感同身受。

陳志強的墨鏡中隱約可見曾智希的身影。(翻攝自IG)

這張看似普通的照片,卻被眼尖網友發現,陳志強的墨鏡中疑似出現一位女性,若將照片放大,會發現該女外型神似曾智希,瞬間引起熱烈討論,成為兩人甜蜜約會的證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