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阿凡達》超車《復仇者4》重奪冠軍!漫威發推恭賀

導演羅素兄弟在推特恭喜《阿凡達》再度奪回影史全球票房冠軍,讓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的片名標準字變成《阿凡達》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阿凡達》於2009年上映後除掀起好萊塢3D電影風潮,更以27.89億美金(約新台幣785.35億元)稱霸影史全球票房冠軍10年,直到2019年,才被漫威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(復仇者4)以27.97億美金(約新台幣787.61億元)超車。不過《阿凡達》在中國重映加持下,昨天再度奪回冠軍寶座,漫威影業今天也發推文恭賀該片。

《阿凡達》前天在中國重映,截至今天上午10點左右,未滿3天的重映票房已突破1億人民幣(約台幣4.33億元),加上先前票房,讓中國的累積票房突破14.4億人民幣(約台幣62.39億元)。根據票房統計網站Box Office Mojo上的資料顯示,目前《阿凡達》的全球票房突破28億美金(約台幣788.45億元),已超越《復仇者4》的27.97億美金。

漫威影業的官方推特恭喜《阿凡達》再度奪回影史全球票房冠軍,導演詹姆斯柯麥隆轉發還貼上愛心。(翻攝自推特)

漫威影業的推特今天也發文恭喜導演詹姆斯柯麥隆、製片強藍道還有所有納美人重奪影史全球票房冠軍,影片中還讓《復仇者聯盟》的「A」變成《阿凡達》的「A」,更引用鋼鐵人父女動人的「我們愛你3000次」(We Love You 3000),柯麥隆轉發推文時還貼了愛心;《復仇者4》導演羅素兄弟的祝賀推文則是讓該片標準字灰飛煙滅後被《阿凡達》取代。

《阿凡達》原由20世紀福斯影業發行,2019年福斯已被迪士尼併購,目前已改名20世紀影業,而漫威影業也隸屬於迪士尼,所以無論誰是冠軍,迪士尼都是贏家。目前《阿凡達》已宣布會推出4部續集,《阿凡達2》預計2022年12月16日上映,其他3部則訂於2024、2026、2028年的12月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