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蠻懷胎5月近照曝光 最強孕婦裝「肚肚完美神隱」

小蠻去年和邵翔結婚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蠻(王承嫣)在去年和邵翔結婚,婚後9個月便宣布已有身孕,如今胎兒已經有個5個月大了,她昨(12日)在IG上PO出生活照,一身休閒打扮完全看不出是懷有5個月身孕的媽媽,讓粉絲們都不禁大喊:「最美媽咪!完全看不出肚肚!」

小蠻和老公邵翔。(翻攝自IG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小蠻 王承嫣(@lilu.s_wang)分享的貼文

小蠻PO出一張全身照,還俏皮寫下「有歐膩感的孕媽咪」,照片上她穿著純白的長版上衣,配上黑色的五分褲,再搭上修身的黑色西裝外套,就算懷孕,身材也依舊維持得很好,全素色的搭扮,讓小蠻看起來清秀有氣色,完全看不出是個有孕的媽咪。

小蠻也表示:「我的肚子藏得很好唄!」圈內的好友Gigi(林如琦)也留言稱讚:「這媽咪很正!」粉絲們也對她依舊纖細的身材表示驚奇,直誇「還是好瘦好美」、「完全不像有懷孕的感覺」、「如果不說,就這樣誰知道懷孕啊。」

也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關心小蠻孕吐的狀況。在小蠻懷孕前期,就曾透露自己孕吐十分嚴重,食道甚至一度灼傷,老公先前也表示,小蠻狀況有漸漸好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