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累到無法做!國光女神專寵13歲愛女 點名要熟男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孟澔、國光女神蘇心甯今天出席魚油品牌活動,孟澔近來忙著照顧8個月大的兒子,笑說每天都是震撼教育,忙到體力不支,「有天拍戲空檔,忽然重心不穩坐在地上,嚇壞大家,更體會到健康的重要。」蘇心甯近來工作滿檔,忙到連最愛的瑜伽都沒法做,腦中驚現「熟女」二字閃過。

孟澔(右)、蘇心甯出席魚油品牌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提到升格成了新手奶爸,孟澔表示:「兒子阿肥頭好壯壯,看到心情就很療癒,我經常抱著兒子唱歌。」透露先前聽到兒子疑似喊出「爸爸」,讓他超欣慰,「才幾個月而已,以後還有好幾十年要煩惱,這是甜蜜的負擔。」

孟澔(右)、蘇心甯出席魚油品牌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很早就當媽媽的蘇心甯,13歲的寶貝女兒跟家人住在高雄,她每半個月就會回家陪伴,自認相處很像姊妹,提到女兒正值青春期,會需要更多的關心。

蘇心甯受訪被問到感情現況,大方回應:「現在都忙著專心工作與照顧女兒,但不排斥遇到對的人,只是我擔心自己會當高齡產婦啦,當然希望遇到也曾經歷過婚姻的心智成熟男性,這樣比較能體諒彼此的心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