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譚詠麟打武漢肺炎疫苗!曝照網驚:副作用來了

譚詠麟秀出施打疫苗照片。(翻攝自譚詠麟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70歲的香港天王譚詠麟昨(6)在微博透露消息,坦言已打完武漢肺炎疫苗,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吐槽:「打完疫苗的後遺症來了,到處炫耀。」

譚詠麟開心表示施打疫苗。(翻攝自譚詠麟微博)

譚詠麟自曝身體狀況,表示5日打了疫苗後,早上按耐不住出門運動了,「感覺良好」,照片中只見他穿著白色polo衫加上素色背心,搭配黑色長褲,秀出手臂施打疫苗的印記,對著鏡頭燦笑,看起來氣色紅潤相當有精神。

粉絲對譚詠麟打疫苗紛紛回應。(翻攝自譚詠麟微博)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幽默表示,「聽說疫苗有副作用,主要表現為見人就說自己打了疫苗」、「免不了各種炫耀」。

譚詠麟也提到,雖然自己已經開始運動了,但是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,還是因人而異,粉絲也貼心叮囑他,要牢牢記住醫生說的話,千萬別太累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