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佩岑帶林月雲上節目挨轟 網紅作家:那是她唯一的親人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侯佩岑近日帶著母親林月雲一起上中國實境節目《婆婆與媽媽》,母親重提「二度介入閨蜜婚姻」,引起一陣撻伐。對此,網紅作家「焦糖綠玫瑰」出面替侯佩岑緩頰,表示犯錯的是侯佩岑的母親,「她除了維護媽媽以外,別無選擇。」

侯佩岑上中國實境節目《婆婆與媽媽》。(翻攝自芒果TV)

焦糖綠玫瑰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寫道,她曾經很喜歡林月雲,在電視頻道只有老三台的年代,每週都很期待收看公共電視節目《愛的進行式》,節目話題圍繞著親子之間的疑難雜症,雖然場景幾乎都在客廳,但劇情切中父母的煩惱,加上演員群優秀,節目效果非常好,當時的爸媽也會鼓勵小孩一起看。

林月雲在劇中扮演母親的角色,既溫柔又明理,「焦糖綠玫瑰」表示,她曾將對母親的憧憬投射在林月雲的角色中,「而且她真的很美,有股白月光的氣質。」

直到某天她看到八卦週刊報導林月雲介入別人家庭後,這種嚮往才停止。「焦糖綠玫瑰」坦言她的父親也有小三,她與小三水火不容,父親則天真地認為,只要小三對他們好,就能化解彼此之間的敵意,「這哪是這麼容易的事啊?我本來有親娘的啊。」

侯佩岑(右)和林月雲在節目中相擁而泣。(翻攝自芒果TV)

她長大後,三番兩次聽到林月雲對外訴苦,說「萬般皆是命,半點不由人」,讓她更加氣憤。她說,就算台灣人很健忘也很善良,但這明明是能夠選擇的,已經傷害了他人,就別再裝無辜,「誠實面對,才是洗白唯一的路」。

不過,焦糖綠玫瑰在文末幫侯佩岑說話,她表示並非侯佩岑的粉絲,但人無法選擇出身及父母,侯佩岑除了維護媽媽以外,沒有其他選擇,「那是她唯一的親人,所以不該拿原罪去論她。事情要分開看,否則你我都會受家族牽扯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