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律師看好「這對夫妻」 網友嘆:再也不相信童話

台、日桌球CP福原愛(左)和江宏傑婚變消息鬧得沸沸揚揚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、日桌球夫妻檔福原愛和江宏傑近期屢傳婚變,雖然福原愛已釋出道歉信,但還是引來網友熱烈討論。

常常上節目分享婚姻生活的律師李怡貞在臉書發文提到「這世上還有童話嗎 ?(吶喊)」,她說,「除了父女之情,還是把冀望放在金泰熙跟Rain他倆身上好了。」另外,李怡貞表示自己也蠻看好林志玲及AKIRA,但由於這對新婚夫妻檔目前還沒有小孩教養問題,如果真的要計較起來也是會影響到婚姻的,但還是要先觀察看看,並詢問網友意見:「還有哪對夫妻你們覺得死也不會離婚的?」

律師李怡貞發文看好林志玲及AKIRA。(翻攝自李怡貞FB)

眾多網友留言「賈靜雯他們」、「木村拓哉跟靜香」,「扁珍絕對不會離」,也有網友表示對婚姻感到失望大嘆:世事無絕對,我再也不相信童話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