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看Chloe秀 推坑多變林柏宏穿洋裝

柯佳嬿(右)與林柏宏受邀出席Chloe秋冬數位時裝秀發表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與林柏宏受邀出席Chloe秋冬數位時裝秀發表會,柯佳嬿穿白色荷葉領襯衫搭配黑色長褲出席,表示是跟造型師討論搭配出來的,呈現品牌明亮輕快感,還不忘向林柏宏開玩笑:「我以為你會穿洋裝耶!因為我本來想穿洋裝,結果品牌說沒有洋裝可以挑了,我以為是你挑走了!」

柯佳嬿(右)穿白色荷葉領襯衫搭配黑色長褲出席,呈現品牌明亮輕快感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兩人都是第一次受邀看數位時裝秀,林柏宏表示很期待,而柯佳嬿則不忘繼續「推坑」,「Chloe有很多洋裝滿適合你的,你可以看看。」林柏宏也被說動:「如果是拍戲的話不受限。」至於為何柯佳嬿這麼想看林柏宏穿洋裝,原來是2人之前剛拍完「媽,別鬧了!」,柯佳嬿發現他可以滿多變的,因此認為可以嘗試,會有一種反差感。

Chloe 2021秋冬針織洋裝。(Chloe提供)

Chloe 2021秋冬結合羽絨的針織斗篷是Gabriela Hearst最愛的單品。(Chloe提供)

2021秋冬是Chloe創意總監Gabriela Hearst上任後推出的第一個系列,是向創辦人Gaby Aghion致敬的系列。她透露最喜歡的單品是結合羽絨的針織斗篷(Poncho),很現代,也跟她的南美洲根源有所連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