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富帥鮮肉羞拍吻戲 竟被抓包有「生理反應」

華千涵(左起)、楊皓崴及賴郁庭劇中有三角關係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華千涵在三立八點台劇《天之驕女》中,與豪門千金賴郁庭從閨蜜變情敵,搶愛高富帥鮮肉楊皓崴,昨(1日)全體有線收視開出3.54的好成績,25到49歲女性族群收視更高達3.75。華千涵笑說,她飾演牧場工作的神力女漢子「四牛女」,大剌剌個性和自己本人根本一模一樣,即溫柔時像乳牛、工作時像水牛、生氣時像鬥牛、拚起來就是一頭蠻牛。

華千涵表示,若和閨蜜愛上同一個男人,會先看男方的態度,也會跟閨蜜進行溝通,盡可能不破壞姊妹之間的友情。在感情中華千涵屬較被動的一方,她表示男生對她有沒有興趣,可以很敏銳的感覺到,如果對方未釋出好感,她不會追問也不會主動出擊。

華千涵和楊皓崴合作至今,印像中他是一個很熱心體貼的人,一開始要拍卡司海報,會很熱心的幫她張羅服裝,平常也會記得她喝拿鐵要換燕麥奶的習慣。華千涵也藉機爆料,日前2人第一次拍求婚的吻戲,楊皓崴緊張到不行,嘴唇完全不敢在華千涵的唇上停留太久,被她訕笑:「我明顯的感覺到他一直在發抖!」

戲裡楊皓崴與現任女友華千涵論及婚嫁,卻遇到初戀女神賴郁庭來搶婚,他自信表示,腳踏雙船或是跟前任藕斷絲連的問題,絕不會發生在他身上,但若真的遇到這樣的情況,肯定是選擇一起打拼的女生,「因為喜歡是一時的,但願意陪伴、互相扶持才是最難能可貴的。」

目前還是單身的楊皓崴,被問到會如何跟未來的另一半求婚?他笑說自己是浪漫的天蠍座,這輩子也只打算求一次婚,所以絕對會給自己的女神獨一無二的驚喜,而且是沒有人做過的形式,也期待那位女神趕快出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