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花田囍事》結緣 黃百鳴悼吳孟達:他的精神永存

黃百鳴(前排右二)和已故吳孟達(前排左一)曾合拍電影《花田囍事》。(翻攝自黃百鳴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資深演員吳孟達上個月27日因肝癌病逝,享壽70歲,曾和他合作經典電影《花田囍事》的另一資深演員、導演黃百鳴昨發文悼念,曬出兩人昔日合作片場照片,感慨吐露:「曾經和吳孟達合作演出花田囍事,他是非常優秀的喜劇演員,令人懷念,精神永存。」

隨後,港星古天樂也發長文《再見達哥》悼念吳孟達,回憶兩人曾合作過的多部作品,「我和他的合作分別有《香港仔》和《竊聽風雲3》,恰巧兩部電影都是在2014年上映;在《香港仔》他飾演和我關係緊張,彼此針鋒相對的父親,在《竊聽風雲3》再度合作,他飾演老奸巨猾的商人混身是戲,這次合作真是令我十分難忘。」

《花田囍事》由張國榮、許冠傑、關之琳、黃百鳴、吳君如、毛舜筠、吳孟達等人主演,是1993年香港電影賀歲檔票房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