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爾宣曝超宅日常 同台婁峻碩嗨翻全場

高爾宣(左)及婁峻碩同台飆唱。(台北市商業處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西門PLAY樂購町」日前在西門町舉辦音樂會,婁峻碩與高爾宣同台飆唱,婁峻碩出道前常到西門町觀摩街頭藝人的演出,高爾宣則說自己都窩在家,活動範圍為「電腦桌到客廳」,直到開始代言才到西門町逛街。

陳零九過去在西門町當街頭藝人。(台北市商業處提供)

陳零九、王豔薇、陳忻玥等人也接力開唱,陳零九提到曾在西門町當街頭藝人,最常在麥當勞前廣場演出,這次算是「舊地重遊」。主持人問他以前最常去西門哪裡?他搞笑回應:「最常去麥當勞借廁所!」婁峻碩則說:「以前就認識陳零九了,來就看到他演出!很紅耶!」陳零九先前在IG宣布要進軍手搖飲界,至於最愛喝的口味,他說:「好不容易瘦下來,要喝也要喝無糖!」

王豔薇對西門町很有感情。(台北市商業處提供)

陳忻玥從小到大都很愛來西門町,認為西門是年輕人的天堂,時髦又流行,從小就知道來西門町一定要打扮,但直到出社會,才開始會在西門消費。來自馬來西亞的王豔薇表示有時心血來潮會來西門町住飯店,對西門町很有感情,因為疫情她今年無法回大馬過年,很想回家陪家人,來西門可以轉化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