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2歲多部未華子懷孕 官網報喜訊「步入穩定期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2歲日本女星多部未華子2年前和攝影師男友熊田貴樹結婚,今(1)更新官網,宣布懷孕,目前步入穩定期,預計夏天生產。她寫到,「這是我們兩人第一個孩子,雖然是很私人的事情,但還是希望和喜愛我的人分享」。她承諾會一邊工作,一邊保養身體,對外界關心表示感激。

多部未華子在官網宣布懷孕。(翻攝自推特)

多部未華子和熊田貴樹因工作相識,進而交往,決定攜手共度一生。多部未華子過去男伴來頭不小,除了曾和三浦春馬合作成為螢幕情侶,也和綾野剛、窪田正孝傳緋聞。

她出道18年,演過許多日劇、電影,包括早期《詐欺遊戲:再生》、《貧窮貴公子》等,有「自然系演員」之稱,去年在人氣劇《我的家政夫渚先生》的演出也獲得好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