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部未華子當小會計 拍拖男團偶像

多部未華子(右)飾演個性一板一眼的會計部員工。(WAKUWAKU JAPAN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32歲日本女星多部未華子參與主演的NHK日劇《明察小會計》將在台播出,該劇由同名漫畫改編,精準描繪「會計」面臨的各種考驗,反映職場上的人情世故。多部未華子說:「雖然沙名子(劇中角色名)是個一板一眼的角色,但充滿魅力,每次進劇組都很開心。」

多部未華子主演的《明察小會計》,寫實獲日本觀眾共鳴。(WAKUWAKU JAPAN提供)

《明察小會計》系列漫畫在日本累計已賣破百萬本,多部未華子在日劇版中飾演的會計職員,在生活中講求一切平衡,遇到困難從不輕易妥協。她坦言從過去就對數理很不擅長,在劇中扮演優秀的會計部員工,笑說:「看到數字分文不差,剛剛好對上的那一瞬間,讓我非常雀躍。」

另外,她還當起戀愛新手,與男團「Johnny’s WEST」成員重岡大毅談起青澀戀情,寫實劇情引起許多日本觀眾共鳴。該劇2月1日起,每週一至五晚間9點在WAKUWAKU JAPAN頻道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