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中國選秀又爆抄襲!THE BOYZ粉絲怒批可恥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選秀節目《追光吧!哥哥》昨(27)日舉行總決賽,最終選出陳志朋、符龍飛、付辛博、胡夏、劉維、檀健次、于朦朧7人成團。不過,2組決賽隊伍的表演都被質疑抄襲,舞台設計結構與THE BOYZ《REVEAL》極為相似,讓粉絲相當不滿。

THE BOYZ《REVEAL》舞台。(翻攝自Mnet K-POP YouTube)

《追光吧!哥哥》舞台。(翻攝自微博)

總決賽中「勛章」、「光榮」2組隊伍表演皆使用了旗幟、盾牌、戰車等元素,「勛章」組表演時,還出現2位男星踩在旗幟上被抬到空中的橋段,旗幟尖端噴出絢麗煙火,讓全場觀眾驚呼連連。華麗的舞台設計在節目播出後立刻引發抄襲爭議,因為韓國男團THE BOYZ去年5月參加《Road to Kingdom》表演歌曲《REVEAL》時,就有踩旗幟的動作,此外,同年底他們參加MAMA頒獎典禮再次表演這首歌,也加入煙火與戰車等設計,且錄製時間比《追光吧!哥哥》更早。

《追光吧!哥哥》舞台。(翻攝自微博)

THE BOYZ《REVEAL》舞台。(翻攝自Mnet K-POP YouTube)

THE BOYZ粉絲質疑《追光吧!哥哥》抄襲,並上傳對比照表達不滿,怒罵「THE BOYZ沒人權嗎」、「抄襲真的可恥」、「雖然我不是粉絲,但我也對他們在RTK的表演印象深刻,別人不該這樣竊取他們的努力」。不過也有人呼籲,這件事應追究舞台總監,請大家不要責怪參與表演的藝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