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淡如曝理財最怕這件事 「有錢人都不是傻子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主持人兼作家吳淡如近日找藝人澎恰恰錄Podcast談債務問題,幫他計算為何欠下巨額債務。昨(27)日她再次發文談理財,表示這陣子看了一則「天方夜譚」的新聞,「真正有錢的人都不是傻子,你何恩何德何能,能夠讓他不求回報?」

吳淡如(左)邀澎恰恰上節目,幫他計算為什麼會欠下2億,「洞」在哪裡。(翻攝自臉書)

她文中表示,談到理財問題,最害怕遇到一種想法:反正我就是急著要有錢,請幫我想想辦法吧。吳淡如認為拿這句話去問人非常危險,因為幫你想到萬無一失辦法的只有詐騙集團。她鼓勵有債務問題的人,如果遇到就誠懇面對,找到布袋底下的洞到底出了什麼問題。

吳淡如分享理財故事,直言「有錢人都不是傻子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淡如強調「真正有錢的人都不是傻子」,不會有人突然出現,然後幫你還了好大的債,同時她也堅信「如果有人能夠傻傻的幫你解決,那麼我相信那個傻傻的漏洞還是會繼續擴大」。

故事分享到一半,她說:「我說的真的不是澎哥,是我剛剛看到的某個天方夜譚的新聞啦!」網友似乎也明白她的意思,留言表示「雖然知道不是澎恰恰但暗示得也太明顯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