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霸凌爆料者不見面!SEVENTEEN珉奎被迫中斷活動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校園霸凌事件涉及眾多藝人,繼昨(27)日Stray Kids黃鉉辰宣布中斷活動後,男團SEVENTEEN的公司今發聲明,澄清成員金珉奎沒有霸凌殘障生,且爆料者拒絕當面講清楚,在真相大白之前,珉奎將中斷所有活動。

珉奎目前暫時中斷所有活動。(翻攝自IG)

SEVENTEEN所屬公司Pledis娛樂稍早發出聲明,針對珉奎捲入的校園霸凌疑雲做出幾點澄清,關於日前爆料珉奎在學生時期欺負殘障生的內容,公司表示正在連繫被害者,也聯繫了珉奎的同學,經過進一步確認後,結論是「完全不是事實」。

Pledis指出,珉奎還記得那位被害者是誰,在打聽之下聯絡到對方母親,確認之後發現被害者其實跟珉奎曾經很要好,也因為母親記得當年霸凌過她孩子的學生姓名,所以立刻就釐清了真相。

Pledis娛樂表示,爆料者在沒有經過本人同意的情況下,將第三人過去的事件暴露在網路上,公司試圖聯絡當初發爆料文的網友,「但撰寫者不想要面對面談」,公司也尊重他的立場。此外,網路上仍有對珉奎接連不斷的爆料,由於非常難找到發文者,或是發文者拒絕會面,讓粉絲擔心與不平,公司也為此道歉。

Pledis娛樂宣布,珉奎將先暫停所有活動,「重要的是和那些說出自己曾受過傷害的人見面,釐清事實後,確保他們能獲得治癒。但請理解我們不能不確認過事實,因為這是攸關一個藝人的人生,不能輕易地下決定。當然要是確認曾經霸凌過他人,我們也約定會做出其他確切的處置。」

☆拒絕校園霸凌,勇敢說出來!教育部專線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