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儷育兒方法被讚爆 網:公眾人物的表率

孫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孫儷常在微博曬出與老公鄧超的合照,也會分享育兒日常,昨(24)日她發文表示,女兒小花的衣櫃多出很多「新品」,且都不是買來的,是朋友孩子的二手衣,這樣的舉動讓網友讚許:「這才是一個公眾人物應起的表率作用。」

孫儷從朋友那收了二手衣要給小花。(翻攝自微博turbosun)

孫儷透露女兒收到二手衣後,坐在地板上一件一件試穿,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夠得到新衣,若是看見較為寬大的衣物,也乖巧地將它們放好,還說:「明年再穿!」

孫儷表示,將來小花長大,這些穿不下的衣服便會留給年紀更小的女生,這樣就會有3到4個小朋友穿過,網友也留言認同:「小花能有這種觀念真棒!」、「孫儷培養的孩子三觀都超級正」、「喜歡你的生活方式,很環保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