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瑞鎮暌違2年回歸演記者 被爆片場霸佔暖爐不放

李瑞鎮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星李瑞鎮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,以傲嬌又愛碎碎唸的個性廣受觀眾喜愛。他相隔2年再接拍電視劇,以燒腦新作《聲死一線TIMES》回歸小螢幕。該劇描述身處2015年,一心追求真相的記者李鎮宇(李瑞鎮 飾),與身在2020年的DBS女記者徐正仁(李周映 飾)藉由電話一起跨時空拼湊真相,合力阻止她父親徐基泰(金永哲 飾)在上任總統後遇害的事件。

李周映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李周映去年在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中演出變性人角色令觀眾印象深刻,在記者會上爆料和李瑞鎮頂著強風在屋頂上拍戲時,男方竟獨自霸佔兩個暖爐,讓李瑞鎮聞言忍不住拿起塑膠吸管戳她;被問連續兩部作品都是接拍同電視台戲劇的理由時?李瑞鎮不改傲嬌本色表示:「並非因為我是電視台粉絲才這麼做,而是因為喜歡這齣劇的題材才接演的。」

李瑞鎮(左)、李周映(右)出席新劇記者會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記者會上問起「收視公約」,徐基泰對此豪氣承諾:「若收視率能達到13%的話,我會自掏腰包送1000人各4美元!」(「4美元」是徐基泰的經典台詞)。《聲死一線TIMES》21日起,每週日、一在friDay影音更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