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在家享受親子時刻 自爆Yes Daddy難頂教功課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華仔」劉德華主演的《拆彈專家2》自去年底跨年檔在台上映至今,全台票房已達9000萬,不過香港戲院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已關閉2個多月,該片終於在今天(18日)正式在香港上映,華仔昨接受港媒訪問,提到自己去年也因疫情打亂工作計畫,但卻多了跟女兒的親子時刻,雖笑言自己一向是「Yes Daddy」,但教女兒做功課卻有點頂不住。

劉德華透露去年工作因疫情全被打亂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華仔多年茹素、做運動加規律生活保持好身材,笑說疫情下卻破戒變相增肥,但留在家防疫減少工作,有更充裕的時間陪女兒劉向蕙增加親子時刻,惟獨說到愛女的功課問題,自稱「Yes Daddy」的華仔語氣當場改變,更自爆面對考驗。

他說去年農曆新年飛馬來西亞,後來因為疫情當地要封城,滯留至4月才回到香港,「她(女兒)一直都有在網上學習,我也好像再讀書,以前較少教她做功課,現在多了。」笑言自己是Yes Daddy都頂不住,「應該好多父母都會明白的。」但他也說自己因此脾氣變得比以前好,但不知女兒有否因為多見了爸爸而感到開心。

劉德華自認是Yes Daddy,但教女兒功課卻有點頂不住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雖然香港戲院重新開業,《拆彈專家2》終於能上映,但入座率仍受限制,票房勢必受影響,身兼監製的華仔笑說老闆已準備好虧著做,提到各行業正面臨不同困難,他也提醒大家要小心防疫、抱樂觀審慎態度面對。

至於他自己,去年一整年也沒有開拍新片,連演唱會也無奈延期,「2020年夾雜有3部戲和2個演唱會都叫停,原訂在今年農曆年後公布開演唱會的事,正等待安排。就連粉絲會活動,大部分也都改網上進行。」熱愛工作的他說疫情稍緩和,便會為新片開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