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除夕網瘋傳靈堂照!57歲李連杰曝近況打臉

57歲李連杰近年來因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,需服藥控制病情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57歲「功夫皇帝」李連杰,近年來因罹患甲狀腺機能亢進症,需服藥控制病情,甚至被拍到衰老如80歲老翁照,健康狀況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沒想到近日又被造謠「驚傳罹患骨癌病逝」,更瘋傳一張「靈堂照」,幸好他在大年初一曬出近照「現身」闢謠,也祝賀大家新年快樂。

李連杰除夕又被造謠「死亡」,遭網瘋傳靈堂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除夕時不少網友瘋傳李連杰病逝消息,還附上靈堂照增加可信度,所幸他於大年初一在Instagram上直接曬出近照,並祝大家新年快樂、牛年事業興旺。照片中可見,他雖然頂著一頭白髮,但看起來氣色非常好,精神奕奕的,也令不少粉絲紛紛激動留言直呼:「看到你真好!」

李連杰曝近況照和粉絲們拜年,也報平安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事實上,這已不是李連杰第一次被造謠「死亡」,過去就曾被瞎傳「心肌梗塞死亡」、「殘廢」等,還好他本人皆出面闢謠,並強調自己身體「沒事兒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et Li(@jetl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