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少芬、張晉上海拜年 網熱議:神仙眷侶

蔡少芬和張晉在微博上貼出拜年影片,引來網友熱議「神仙眷侶」。(圖取自微博影片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演員蔡少芬以《後宮甄嬛傳》皇后一角再翻紅,她與男星張晉結婚13年,今年春節兩人決定待在上海與家中的三個小孩一起過年。此外,蔡少芬和張晉也在微博貼出拜年影片,引來網友熱議「神仙眷侶」。

蔡少芬今年過年原先要和張晉回老家過年,但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關係,最終決定留在上海。(圖取自微博)

綜合媒體報導,蔡少芬今年原先要和張晉回老家過年,但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關係,最終決定留在上海。不過春節的喜氣氛圍依然沒有減少,蔡少芬表示,「新年習俗會吃湯圓和團圓飯,過往會讓女兒寫春聯,然後貼滿屋子,不過今年因為朋友有送,所以就沒有寫。」此外蔡少芬也表示,每年過年都會買新衣服穿,而且會特別和家中的三個小朋友買同款式、都是紅色的衣服。蔡少芬笑說,「只是尺碼不一樣。」

據報導,當問及大年初三也是情人節,兩人會如何過時,張晉表示,「不說也不記得年初三是情人節。」蔡少芬則表示,今年會和家中的「小情人」楚兒、信兒和樂兒一起度過。能夠一家團圓對蔡少芬而言就足夠了。她說,「情人節不一定要是二人世界,他們(小孩)都是我們的情人,而且新年大過情人節,所以會想跟小朋友共度。」

此外蔡少芬也在微博上傳和張晉一起唱歌拜年的影片,影片中兩人穿著中國式的紅色旗袍,背後的牆壁還貼滿春聯。兩人你一言、我一語用廣東話唱著過年祝福詞,最後兩人一起雙手成拜年姿勢,並說「衷心祝福你,永遠祝福你,達到真善美。」可愛逗趣的影片讓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好可愛呀你們,祝福一生幸福快樂」、「新年快樂 家庭幸福美滿」、「兩個可愛的傢伙」、「這也太神仙眷侶了 娘娘又和晉哥秀恩愛。」

據報導,蔡少芬和張晉2003年合拍電視劇《水月洞天》結緣,全劇組只有張晉會說廣東話,從香港來的蔡少芬總拉著這位悶悶不樂的男孩逛街聊天,最後張晉表白三次才成功抱得美人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