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牛年到!美妝時尚紅包袋萌開箱

迪奧香氛世家將時尚Toile de joint 印花圖藤延伸推出「度假限量版紅包袋」,即日起至2月16日期間推出,凡於台北新光三越A11館的迪奧香氛世家專櫃消費滿額8,800元,即可享有限量紅包袋乙份,贈完為止。(迪奧提供)

迪奧美妝VIP獨享紅包袋,喜氣洋洋。(迪奧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迎接牛年到來,過年期間不論你是散財發紅包還是等著收紅包,紅包內的金額或多或少都是一份心意,光是拿到充滿喜氣的紅包袋,似乎都能為新的一年迎來好彩頭,各家美妝品牌也紛紛設計獨具特色的紅包袋應景農曆新年,不論是華麗時尚抑或低調典雅,都十分吸睛。

嬌蘭紅包袋,目前至嬌蘭官網下單,不限金額就會送,送完為止。(嬌蘭提供)

JO MALONE LONDON紅包袋 ,目前消費滿額即可獲贈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寶格麗香水國外原裝來台紅包袋,搭配超豪華外盒,盧亞香水VIP至櫃上購買寶格麗商品滿5,000元即送,每櫃限量送完為止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美容教主牛爾旗下京城之霜牛年紅包袋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知名彩妝師凱文老師每年都會設計應景的紅包袋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瑞士頂級保養品牌la prairie紅包袋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AESOP 2021年紅包袋,目前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,每櫃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品木宣言紅包袋將明星成分靈芝印為圖騰。
(記者邱巧貞攝)

南法天然保養品歐舒丹牛年紅包袋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