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喊「摸摸我」出現生殖器?網友嚇:何時拍18禁的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鐘戲王吳慷仁和金曲歌后艾怡良主演的電影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,明(10)天將正式上映,有觀眾看預告片時發現,有一幕吳慷仁說「像你每次去奶奶家看我那樣,摸摸我,好不好」,竟然出現「生殖器」,讓不少網友大喊「要發瘋了」。

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由吳慷仁(左)、艾怡良主演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臉書專頁「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」貼出一張圖片,吳慷仁說出「摸摸我」時,將對方的手和自己的手都放到頭上,若不注意看的話,就像有生殖器貼近吳慷仁的臉,讓人誤會,網友也急忙澄清,吳慷仁旁邊那根不是生殖器。

「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」貼出預告截圖,吳慷仁頭旁邊的手看來很像男性生殖器。(翻攝自臉書專頁「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」)

許多網友看到預告截圖後紛紛留言,「糟糕,回不去了」、「不然是什麼?哪裡有賣」、「包莖」、「不看描述沒發現」、「媽啊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笑死,他什麼時候拍18禁的啦」、「你要我以後怎麼看這一幕」。

電影即將上映,吳慷仁今在臉書表示,手上有不少電影交換券,若於他私人時間在路上碰到他,主動跟他說「我想看《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》」,就可以跟他猜拳,贏了且有伴侶的人就能獲得兩張電影票,輸家也能獲得一張,讓不少網友相當興奮。

「吳慷仁Kang Ren Wu」臉書專頁全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