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競女神撞臉網紅!網驚呼:根本是失散的姊妹

電競女神「解婕翎」近年來人氣高漲。(圖擷取自解婕翎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電競女神「解婕翎」以甜美的外型,加上活潑可愛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愛。近日她上傳與網紅團體《反骨》成員語謙的合照,沒想到兩人外貌有「近100%」的超高相似度,讓人不禁懷疑兩人血緣關係,網友更直呼:「根本是失散的姐(姊)妹!」

電競女神「解婕翎」撞臉網紅團體《反骨》成員語謙。(圖擷取自解婕翎Instagram)

解婕翎近日社群平台上分享一組照片,照片中可見,解婕翎與語謙兩人擺出相似的表情,更扮起同表情的鬼臉,她在文中更笑著表示:「找到一個跟我很像的妹妹,個性也很像,只是我嗓門很大她很小。」

照片一出,立刻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「比親妹還像親妹」、「一個講話很快,一個講話很慢」。事實上,兩人曾在影片中同框過,當時語謙遇到婕翎時,就伸手就往她口中塞棒棒糖,婕翎更是毫無防備地順利吃下,也讓粉絲們看了直呼:好萌!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解婕翎J0(@dollshi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