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宇威摃上同劇男星 耍狠到一半...忍不住偷窺這部位

胡宇威(右)在《王牌辯護人》與高英軒(左)對峙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胡宇威在東森《王牌辯護人》中,看到黃薇渟跟失散多年的潘慧如母女相認,還搬進母親改嫁的莫家,懷疑事情不簡單,更與潘慧如的繼子高英軒當面對峙,懷疑他怎麼能接納疑似殺父仇人的女兒。

黃薇渟(左)時隔多年與母親相認,右為高英軒。(東森提供)

這場戲2人要話中有話的互相試探對方,戲劇張力十足,胡宇威表示:「我之前就跟高英軒合作過,但這次我們的角色設定都跟以往完全不同。更有火花、對立感更強,演起來非常過癮。」並笑稱拍這場戲時,因為高英軒穿了不是劇組準備的黑襪子,上面還有《星際大戰》的圖案,讓他表情很認真的演對峙戲時,眼睛卻瘋狂往他的腳踝瞄。

胡宇威(左)和葉星辰(右)劇中有各種放閃。(東森提供)

隨著劇情發展,胡宇威跟葉星辰在一起後,各種放閃橋段閃瞎觀眾,不過戲外他透露,自己其實不是會放閃或肉麻互動的類型,但平常看到別人曬恩愛,也不會特別覺得怎麼樣,還半開玩笑的說「關我什麼事」,覺得那是別人的自由;葉星辰也不是放閃型的人,但只要一想到對方,也會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