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嘉千客串還收房租被虧好賺!鳳小岳再當爸靠沖冰水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賀歲檔台片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今(4)晚盛大首映,主要演員張書豪、鳳小岳,偕客串的黃嘉千與禾浩辰一同出席,該片遠赴加拿大取景,黃嘉千雖然只出現一幕,還出借她原本在加拿大的房子給劇組拍攝,主持人黃子佼當場虧她「客串還要收租金!不只賺演員費還連租金都賺!」

電影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首映會,(左起)張書豪、禾浩辰、黃嘉千、鳳小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鳳小岳日前自爆太太懷上2寶,黃子佼笑問「怎麼那麼厲害,我怎麼都辦不到!」當他還在想怎麼回應,黃嘉千立刻接話「男生要沖冰水!」鳳小岳笑回:「好像有這個說法!我們可以再深聊。」提到再度當爸,鳳小岳感性表示:「能在世界現在這個樣子,我能上做喜歡的事情、還有孩子們陪伴我前進,生命很多采多姿,希望把正能量分享給大家。」

電影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首映會,鳳小岳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由於女主角陳妍希人在外地無法回台,黃嘉千當場說自己是「黃妍希」,還和張書豪重現海報「夫妻緊靠」畫面,笑果十足。禾浩辰則哀怨表示,大家去加拿大取景,但他沒機會一起去,黃子佼也幫忙許願,只要票房破億,就讓加拿大航空贊助禾浩辰「貨艙」機票,他趕緊回:「至少要經濟艙啦!」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則於下週2月10日正式上映,活動最後眾人也一起發射鈔票槍,預祝電影大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